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培正 >> 关于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应用能力以及高等学校计算机 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关于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应用能力以及高等学校计算机 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8-03-08 21:32:02  作者:  来源:本站  
各学院(直属系、部)、学生处、财务处、信息与设备管理处:
  本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及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考试报名分三步:
  第一步,学生上青果网http://qg.peizheng.net.cn网上报名,报名操作流程请在青果网页公共下载栏查看或下载,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操作流程并严格按操作流程报名,认真完成每一个步骤。
  第二步,银行在对应的学生银行帐户上扣除相应的报名费。所用的银行卡必须是在学校备案有资金往来的学生交学费或充饭卡所使用的在广州开户的建设银行卡并在青果教务系统上设置好,账号不允许空格。凡在网上报名成功的学生都必须在对应的银行卡内存入一定数额的金额,至少要多出报名费10元以上,存钱少于报名费,又没有及时补充存款导致银行扣款失败则视为学生自愿放弃本次报考资格,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不接受现金报名。   
  第三步,学生在规定时间段内去所在院(系)辅导员处认真核实自己报考科目、身份证号码和相片等个人报名信息并签名。报名数据一旦上报,不能更改。以上三步完成后,整个报名工作才完成。
  报考工作安排如下:
序号 报考步骤 时间段
1 网上报名 3月9-13
2 银行代扣考务费 3月14-18日(划扣时间点另行通知)
3 其它与报名费相关的考务事项 3月2212点前
4 学生信息核实签名 3月23-26
5 各院(系)将学生信息核实签名表交教务处 3月2816点前
   1、报考对象:符合条件(见本通知第3)的在校学生。
   2、报考费用:(由银行代扣报考费,学生银行卡上余额应比报考金额多10元以上,余额不够的请尽快补存,银行扣费不成功将被取消报名资格
 
语种 CET4 CET6 英语应用能力A 英语应用能力B 计算机水平考试
报名费 36 36 16 16 38

3、   报考条件:拟报考大学英语四级的艺术类专业的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成绩需在60分以上(60)方能报考;拟报考大学英语六级的,必须凭大学英语四级过级证书或成绩在425分以上(425)方可报考;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以及四、六级考试不能同时报考。

4、  2018年上半年度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时间:616日;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时间: 61718日; 计算机水平考试时间:62324日。 (大学英语四六级和应用能力考试时间为端午节放假期间,请同学们慎重考虑报名事宜)

5、   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由学生自行申请,具体报名操作方式见附件。大学英语四级    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519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520日。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