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培正 >> 关于3月17--18日临时加强出入校园管理的通知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关于3月17--18日临时加强出入校园管理的通知
2018-03-16 22:02:40  作者:  来源:本站  
各位同学:
        学校于3月6日出现疑似感染诺如病毒病例,截止目前,经疾控部门检验,已确诊感染诺如病毒数十例。同时,根据广州市区两级疾控中心通报,昨天(15日)下午抽样采集的校外餐饮16例样本,经检验有5例样本呈阳性(即携带诺如病毒)。
        学校已经根据上级疾控部门的要求,采取了强制的防控措施,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进一步巩固防控效果,学校定于3月17日(周六)、18日(周日)期间临时加强学校出入管理。具体通知如下:
        一、3月17日--18日,凡是出入校园,凭通行条出入。入校园收回通行条。
        二、开具通行条请到各院系办公室或咨询辅导员老师办理。
        做好诺如病毒防控工作,利于人人,人人有责。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并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工作。非常时期,让我们大家齐参与,一起消除病毒传播源,共同营造健康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处
                                                                                                                           20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