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我院顺利开展防控诺如病毒工作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我院顺利开展防控诺如病毒工作
2018-03-15 11:44:11  作者:  来源:资讯部  

为有效防控诺如病毒,进一步宣传健康知识,培养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构建健康文明校园,201839日至12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以饭堂值班和宿舍检查为主要形式的诺如病毒防控工作,共有300多名团学成员参与其中。

在饭堂值班环节中,工作人员提醒并引导同学洗手,防止病从口入,宣传健康习惯意识,筑起防控疾病的屏障。宿舍检查共检查宿舍326间,团学成员检查我院宿舍内务清洁,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身体情况并作好记录,并为同学们解答有关防控诺如病毒措施的疑问。同时,对于卫生检查不合格的宿舍,提出了一些保洁建议,同学们听取意见后,整理宿舍内务,打扫卫生。即使在周末,我院团学成员依然秉持着“来源于学生,服务于学生”的宗旨,坚守在诺如病毒防控工作的第一线。

此次饭堂值班和走访,进一步加强了防控诺如病毒的宣传教育,引导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表明了我校打好防控诺毒攻坚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