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禁毒挂牌仪式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禁毒挂牌仪式
2018-04-01 16:08:04  作者: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网络部  来源:本站  

禁毒教育专题讲座暨花都区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挂牌仪式

(青协:摄影:邹学轩、陈迩文;撰稿:邹学轩、陈迩文)

2018330日下午3:00-4:00,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办有关禁毒知识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要目的在于增加学生对毒品的认知和增强学生的禁毒防范意识。

说明: IMG_20180330_142103说明: DSC_0792

讲座开始前的毒品展示和游戏

大家在进场前首先参观毒品和用VR设备模仿吸食毒品的人后,大家对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有了深刻的印象。

说明: DSC_0811

广东培正学院学生代表宣读禁毒倡议书

说明: IMG_20180330_151635

学校领导对这次讲座非常重视

说明: IMG_20180330_152008

花都区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我们对广东培正学院荣获“花都区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都感到十分自豪。在授牌仪式的时候,我对我们的努力产生一种成就感。

说明: DSC_0830

讲师开始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防范措施

说明: IMG_20180330_155451

讲师和学生的互动环节

讲师用风趣生动的语言和一些视频讲述了吸毒者对自己、对别人、对家庭、对国家的危害。然后又讲如何发现周围吸毒的人。最后又让我们牢记“四个牢记”。

说明: DSC_0865

讲座结束后合影留念

虽然讲座结束了,但讲师在上面讲述的关于毒品的知识依然让我记忆深刻。为了将来的生活过得更加美好,我们需要对毒品产生警惕,防范于未然。同时告诫身边的人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