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探访老人院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探访老人院
2018-04-01 16:05:12  作者: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网络部  来源:本站  

携老人之手 予心之温暖”--校青协探访老人院活动

(校青协:摄影/撰稿:张裕琳)

2018324日,早上7:30,志愿者们在国强广场集合,准备出发去赤坭敬老院探访老人。此次活动是以“携老人之手 予心之温暖”为主题的探访老人院活动,是校青协四大立项之一,一直的坚持是为了给老人们送去温暖,排遣他们的孤独,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志愿的快乐,闲暇时间更加充实,更有意义。

说明: 1

出发前志愿者合影

说明: 2

天气正好,志愿者们出发

 

说明: 3

志愿者为老人剪指甲

说明: 4

志愿者搀扶老人下楼

   与老人们的闲聊时间过得很快,1020分左右,经过一番准备,志愿者也开始表演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

 

说明: 7

可爱的啦啦操

说明: 8

动感的“小苹果”

说明: 9

别出心裁的粤语童谣

 

说明: 10

最后大家为老人们合唱了青协的会歌“爱因为在心中”

 

说明: 12

说明: 5

志愿者们的到来就像那天的阳光,就像那天生意盎然的花开,给敬老院带来了一个春天,与老人们的闲谈,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

 

说明: 13

大家结束后集合,有志愿者代表出来分享自己的感受想法

说明: 14

最后在赤坭敬老院合影留念

约莫11点,志愿者们便结束了这次志愿旅程,回去路上,大家情绪高昂,有志愿者笑着抱怨时间太短,有志愿者笑容满面,活力满满,那一路上的欢歌笑语,印证了志愿的力量。志愿活动,从我做起,只因这从不是勉强,而是正能量的传播,中途的加油站,志愿助人,使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