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校青协无偿献血活动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校青协无偿献血活动
2017-11-18 11:44:15  作者:校青协网络部  来源:本站  

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校青协无偿献血活动

 

(校青协:摄影/撰稿:陈宝添,郭泽镕)

2017101711:30-18:30,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校内开展了以“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为主题的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发扬广大青年团员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精神。无偿献血,拯救生命,促进社会文明发展.宣传无偿献血的知识倡导广大青年团员关爱社会,增强团员们的道德修养。让广大青年团员对献血的相关知识及重要性有进一步认识。

早上1130,精神饱满的志愿者面带笑容准时集中于国强广场,集合分好小组后活动负责人强调注意事项及各自的任务。

本次献血分为以下几个流程:

1.     填表

2.     验血

3.     量血压

4.     医务人员信息录入

5.     青协信息录入

6.     血车

DSC_0281

填表处志愿者们认真为同学们解答

医务人员正在专心的为同学们验血

医务人员正在为同学量血压

工作人员正在录入信息

志愿者认真详细的核对大家的信息

血车下同学们耐心的排队等待献血

志愿者向等候的同学们发放面包

 

 

 

 

 

血车上献血前医务人员正在做准备工作

血车上一位正在献血的同学,虽然脸色有点苍白但仍旧感到为社会奉献的快乐

血车上!献血结束后护士正在细心的为同学包扎伤口

休息处志愿者正在为献血完的同学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献血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的集体合照

本次献血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再次体会到作为志愿者的我们应用有限的力量,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希望献血的同学们和志愿者们真诚友爱之心能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祝愿这些有爱心的同学们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