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燃烧的羽毛,让心更靠近”——校青协第三届羽毛球争霸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燃烧的羽毛,让心更靠近”——校青协第三届羽毛球争霸赛
2016-05-01 13:46:14  作者:校青协网络部  来源:本站  

(校青协:摄影/撰稿:许浚艺)

    2016年4月9日14:00-18:00,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婉兰体育馆举办了以“燃烧的羽毛,让心更靠近”为主题的第三届青协杯系列之羽毛球争霸赛。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青协成员的情谊,还给大家一个舞台,挥洒青春,展现风采。同时,增青年志愿者协会内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大大消除成员之间的生疏感。


 

下午13::30,工作人员集合布置现

到了14:00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本次羽毛球赛正式开始,然后副主席方灿鸿师兄对本次活动进行发言,希望校青协成员们通过本次的羽毛球争霸赛能增进彼此间的感情,增强凝聚力。

主席方灿鸿师兄发表讲话

为了参赛者在比赛时能充分发挥水平,在比赛正式开始前,进行了一场赛前热身游戏--你到我家,来找谁。在负责人介绍游戏规则,强调了注意事项后,游戏马上就开始了。


负责人说明游戏规则

大约14:30,游戏开始,参与游戏参赛者激烈地展开了角逐,每个参赛者都积极参与其中,本次游戏很好地达到了赛前热身的目的。


 

运动员们进行激烈的游戏

    激烈的赛前游戏结束后,由主持人介绍队伍进场,接着,便开始了火热的羽毛球比赛。运动员们上,挥洒青春,尽显精彩。羽毛球赛仅能锻炼身体,而且还增强了内部成员的凝聚力和团结力


 

比赛火热地进行中


 

工作人员在统计比赛积分


最后,秘书长李佳师姐对此次校青协内部拓展活动发表总结

    经过几轮精彩的角逐,比赛终于结束了,主持人宣布获一二三等奖以及最高风尚奖的名单,分别是东方不败队(小妖队)、书画天团(秘书部&策划部)、一宣teams(宣传部&会员一队)以及酷炫一生一世(会员三队&会员四队)。其实,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成员们在活动中能获得快乐,获得友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主席团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校青协内部拓展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消除成员之间的生疏感,让青协内部人员相互认识,增进彼此的了解,加深大家的情谊,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让大家认识群体的作用,增进个人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改善人际关系,使每个人更为融洽地与群体合作,最终达到提高青协各个部门工作效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