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三届跳蚤市场之毕业季晚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三届跳蚤市场之毕业季晚会
2017-12-02 01:15:36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2017年11月28日晚,由职业营销协会主办的第三届跳蚤市场之毕业季晚会在国强广场隆重举行。

    本部讯:(摄影:陈芷婧 叶苗婷 记者:吴语童)11月28日晚,由职业营销协会主办的第三届跳蚤市场之毕业季晚会在国强广场隆重举行。本次的跳蚤市场为大家提供一个互利互惠的平台,同学们可以在这里把不需要的东西转手出去,发挥它们更大的价值。此次活动既为社会节约资源,响应了构造节约型社会的号召,也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实践的机会,可以使其在轻松愉快氛围中有所学、有所获、有所感。

    职业营销协会会长姚泽铭为本次跳蚤市场活动作开幕式致辞

    摊主代表上台发言

    晚会开始,培正武术协会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培正烈焰”。烈焰在迅速有力的动作中迸射出火光,火光与观众的热情相融,将空气的温度提升。观众们的喝彩声连连,大饱眼福之余,也让现场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下面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获胜的三名观众获得精美的礼品。游戏环节有“数七”和“青蛙跳”等。各位观众们都积极参与,享受其中。      

    来自音协的刘轶琳师姐为大家带来美妙动听的歌曲      

    紧接着是抢答和抢红包环节以及精彩的B-box表演

    主持人为推文获奖名单送上奖品

    嘉宾和协会成员共同跳完一支可爱的兔子舞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乐在其中并有所收获。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希望跳蚤市场能越办越好,明年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