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培正风云 >> 学生专栏 >> 舞出我人生—舞蹈队、街舞队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舞出我人生—舞蹈队、街舞队 (1)
2012-04-17 19:24:50  作者:11采编  来源:本站  
  •   “Don’t give up, just be you, cause life's too short to be anybody else.”(《舞出我人生》经典台词)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简单的喜好,不是每个人都拥有想为之付出一生的兴趣,不是每一个人都甘于随波逐流待在平庸的社会中。只要有一面镜子,无论在哪里;有一个音响,无论是何时,他们都能舞动自己的身体,用汗水证明自己对舞蹈的热情。所以无论是舞蹈队还是街舞队,都在用自己的努力和奋斗搭建着属于他们的舞台。
采访对象:街舞队队长:叶佩欣   舞蹈队代表
采访时间:2012年3月27日下午五点30分
采访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和四楼
采访记者:佩灵、晓芬、旋玉、青青
摄影:志汉、海涛

街舞队简介:
街舞队有hiphop,poppin, breaking,jazz,LA这几个基本舞种,每个舞种有各自的队长,管理规范。街舞整体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无街舞,不炸场”是街舞队的口号,代表着街舞队成员热烈爱着街舞。街舞队是艺术团重要的队伍之一。
 
舞蹈队简介:
舞蹈队学习民族民间舞,古典舞,现代舞三种舞种,同时热切尝试不同舞种提高自己的舞蹈实力,历年来基本上都是以群舞的形式展现给观众。舞蹈队凭借出色的舞技及精妙的舞蹈设计,今年省赛《狼图腾》获得省级二等奖,《且吟春雨》获得省级三等奖。舞蹈队也是艺术团的重要队伍的其中一支。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