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培正 >> 广东培正学院关于2016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东培正学院关于2016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5-11-25 09:01:45  作者:广东培正学院办公室  来源:广东培正学院办公室  
  •   学生:1月23日—2月26日放假,2月27、28日报到,2月29日上课。 教师:1月26日—2月24日放假,2月25日上班。其中2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为合并放假后调整上班,需照常上班。 行政、教辅:1月28日—2月23日放假,2月24日上班。其中2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为合并放假后调整上班,需照常上班。

学校各部门: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现将2016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123日—2月26日放假,22728日报到,229日上课。

教师:126日—2月24日放假,2月25日上班。其中2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为合并放假后调整上班,需照常上班。

行政、教辅:128日—2月23日放假,2月24日上班。其中2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为合并放假后调整上班,需照常上班。

二、放假前工作

1.落实好假期值班工作。寒假期间,有需要的部门可自行安排值班,学校的正常值班由学校办公室统一安排(通知另发)。自行安排值班的部门须于125前将值班人员及安排报人事处和学校办公室备案。

2.假期需使用课室、实验室的部门请于123前将包括时间、地点、联系人及电话等信息报教务处、信息与设备管理处、总务处、保卫处,以便做好有关安排。

3.各教学部门须按教务处和学生处的要求做好有关学生学期结束、毕业实习及下学期开学事宜的工作安排。

4.如寒假有留校学生,各院(系)、学生管理部门和后勤部门要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

5.各院(系)在学生离校前组织学生搞好课室、宿舍卫生,各部门也在放假前组织本部门教职工搞好内务、环境卫生。

6.各部门组织人员对本部门的办公设备和实验仪器设备进行保养;信息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对各部门需维修的设备进行维修,并对实验室及设备进行一次检查和维护。

7.落实好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各部门须在放假前召开一次会议,对本部门师生员工进行法制和安全教育,加强师生假期的安全教育;总务处和保卫处放假前要组织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责令整改。

三、假期工作

1.保卫处加强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

2.寒假值班人员严格按学校的规定要求,坚守值班岗位,做好日常事务的办理,确保信息联络畅通,遇有重大情况和突发事件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及时组织处理并向学校报告。

3.总务处做好用水、用电、膳食等安排,以及教室、宿舍配套设施等的维修工作。

4.基建办做好有关基 建工作。

5.人事处和总务处做好新教师的接待和生活安置准备工作。

6.寒假期间若需用车,请于126前报学校办公室。

四、车辆安排

1.126-28日统一安排寒假送站车辆,发车时间为每天上午800、下午200各一班,发车地点在第一教学楼前三支旗杆处。需要乘车的教职工请于125前到学校办公室唐小晋老师处登记。

2.广州交通车:126-27日、224日只开早晚班车,中午停开;128223停开,225起恢复正常运行。

3.花都交通车:128223停开,224起恢复正常运行。

4.其它特殊需要用车的部门请直接与值班校领导联系。

 

 

 

                                                                                             广东培正学院

                                                                                                   201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