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羽毛球协会 >> 广东培正学院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东培正学院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16-05-31 22:25:49  作者:羽协宣传部  来源:羽协宣传部  

          由广东培正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培正学院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广东培正学院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5月17日-5月24日在婉兰体育馆二楼举行,在5月24日下午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23支教工代表队参加,初赛为小组循环赛,于5月17日-5月19日进行决出八强,5月23-24日进行复赛与决赛。各教工表队都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比赛过程十分精彩和激动人心,不但给观众呈现了精彩的球技,而且也体现了各部门工会小组团结的力量。

 

 

 

本次比赛结果:

第一名:图书馆

第二名:外国语学院

第三名:体育教学部、会计学系

         参加这次比赛的教职工运动员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比赛有利于深入开展全民运动,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激烈的比赛激发了教工们的运动活力和激情,丰富了培正教工的课外生活,减轻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同时教职工们也收获到了赛场上的珍贵友谊以及羽毛球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