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嘻哈文化交流晚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嘻哈文化交流晚会
2016-06-05 12:37:31  作者:15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31日晚七点,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嘻哈文化交流晚会在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生处处长邓惠老师等以及各高校的表演嘉宾。

  本部讯:(摄影:廖文雅 曹蔚卉 卢桂琪 记者:林悦)5月31日晚七点,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嘻哈文化交流晚会在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生处处长邓惠老师等以及各高校的表演嘉宾。

  一首《Sugar》结合了说、唱、跳开场,率先点燃了在场观众们的热情。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仍在继续,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C&S Crew带来了节目《Holy High》,指尖转动篮球,街舞的妖娆,机械舞的力量都让观众们尖叫连连。Double B 带来了说唱《普通节奏》,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ATP舞团带来了《Daddy》。表演所带来的热烈气氛还没停下,抽奖环节更是再度引发了观众们的尖叫。


  说唱者Alu带来了粤语说唱《广州广州》,这首歌讲述他心目中广州的模样。肥超弟以娴熟的说唱能力从“Lately I been, I been losing sleep…流畅地转到了B-Box,向观众们展示了一段精彩绝伦的B-Box solo。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C&S crew带来了别具一格的《Crazy Hotel》。钢琴、粤语歌唱与说唱、B-Box四种风格的结合,大学生艺术团beatbox队和Alu带来了《重新出发》。

  后空翻,抱起旋转等等,广州DT舞团带来节目《热力四射》。B-Box与生活情景剧完美结合,大学生艺术团beaxbox队带来《我们这一家》。华广UND地下嘻哈团体带来了《我们的城市》,让人们在说唱中回忆起自己城市的样子。一家设备、一个人华软beaxbox协会会长Evo带来了别具一格的《RC Show》。红色的服装,似火的热情,广州T舞团带来了舞蹈表演,将晚会的氛围再次推向高潮。


  口腔的张合,空气的摩擦,展现了说唱的魅力。一伸一缩,一动一静,都在讲述着舞者们背后的努力。嘻嘻哈哈,不一样的风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的青春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