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培正年度人物寻访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培正年度人物寻访
2016-06-05 23:34:42  作者:15采编  来源:本站  
  •   6月2日晚7点,由励志成功者协会主办,红蓝书画协会协办的年度人物寻访活动颁奖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部讯:(摄影:廖文雅  记者:岑绮筠)6月2日晚7点,由励志成功者协会主办,红蓝书画协会协办的年度人物寻访活动颁奖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处处长邓惠、校团委常务副书记陈兵、校团委老师冯译允、思想教育科科长劳开准、学生宿舍管理科科长黄海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宋亭洁和励志成功者协会的指导老师梁伟以及各系学生代表。
        晚会一开始,陈兵老师便上台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年度人物寻访活动的支持以及肯定了寻访活动带来的意义。他进一步阐述了活动的意义不在于获奖而更在于“寻”的过程。


       获得年度体育团队的是武术协会,年度领袖人物由余楚芬获得,年度自强人物由罗溢安获得,年度博学人物由曲鸣宇获得,年度科技人物由陈俊炜获得,年度艺术人物由李彦祯获得,他们分别通过录制视频给培正学生带来各方面的启示并上台发表获奖致辞表达获奖的感恩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