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激扬青春,创赢未来”专题讲座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激扬青春,创赢未来”专题讲座
2016-06-05 21:36:42  作者:15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31日下午2:30,由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主办,我校协办的2016年“花都市民学堂”第14期“激扬青春,创赢未来”专题讲座在礼堂举行。

  本部讯:(摄影:黄珍珍  记者:钟瑶琪)5月31日下午2:30,由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主办,我校协办的2016年“花都市民学堂”第14期“激扬青春,创赢未来”专题讲座在礼堂举行。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校长张曙光、副校长朱庆欢,我校2004级毕业生、广州培正才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森才以及我校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超开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嘉文应邀参加。

  首先,主持人请出了今天来参加讲座的两位特别嘉宾上台进行面对面采访。期间,主持人贺龙询问了两位成功创业人士进行创业的原因,两个人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原因以及经历,让在座的不少人都受益匪浅。

提问的同学

  两位创业人士分享完自己的创业历程,到了观众提问环节,在场的同学跃跃欲试,想要向两位创业成功的师兄师姐请教,对于举手提问的学生,主办方还给他赠送了一份由超开心农业公司主打产品的本地黄牛肉丸一份。接下来,花都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刘本军科长为我们权威解读了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政策,目的在于鼓励大学生们积极地进行自主创业。

刘本军科长上台讲话

  最后,主办方还给今天现场参与的大学生朋友们精心地准备了小礼物,抽奖领取。这次讲座解答了大学生对创业普遍存在的疑惑,也鼓励了大学生积极地进行自主创业,以促进国家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