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志愿周末,温暖花都”——校青协志愿周末活动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志愿周末,温暖花都”——校青协志愿周末活动
2017-11-18 11:50:50  作者:校青协网络部  来源:本站  

“志愿周末,温暖花都”——校青协志愿周末活动

(校青协:摄影/撰稿:薛乐宜)

20171021730-1730,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花都湖志愿服务驿站开展了以“志愿周末,温暖花都”为主题的志愿周末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不仅可以通过组织游戏让小朋友在平时闲来无事的周末中多参加社会活动,从而帮助他们加强运动和远离电子产品、游戏,还可以通过聊天的方式,减轻老人们的寂寞感。而对于我们学生本身来说,我们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交际能力、组织能力和责任感。

早上7: 05分,志愿者准时于校训石前集中,虽然天气略微寒冷,志愿者们也都穿上了外套,但每个人都洋溢着暖洋洋的笑容,期待着这次的志愿之旅。

志愿者在校训石前合影

志愿者往花都驿站出发

志愿者刚开始准备物资,便吸引了小朋友过来观看

小朋友慢慢地聚集过来和志愿者一起画画

志愿者教小朋友折纸

小朋友和志愿者都在一起画画折纸

志愿者在驿站收拾衣物

中午1130分,志愿者回到驿站收拾衣物,整理物资,然后开始下午的准备活动。

志愿者和老奶奶跳绳

志愿者和小朋友聊天

志愿者和小朋友玩单脚行走游戏

志愿者为小朋友和爷爷奶奶表演节目

活动结束,志愿者合影留念

花都湖的志愿之旅到此结束啦,每个人都是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完成这次志愿活动,这次志愿周末,让我们和小朋友的距离更进一步,也让我们和小伙伴更加熟悉了。传承志愿精神,我志愿,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