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携手同行,共筑未来——”校青协周末家庭辅导活动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携手同行,共筑未来——”校青协周末家庭辅导活动
2017-11-18 11:53:59  作者:校青协网络部  来源:本站  

“携手同行,共筑未来——”校青协周末家庭辅导活动

(校青协:摄影/撰稿:张裕琳)

201610.21周六早上8:30-12:00,广东培正学院校青协开展家庭辅导活动,由校青协组织的家庭辅导小队兵分二路从大门口出发,到达集益村和公寓与小朋友相聚,本次活动主要是给小朋友辅导功课和玩游戏,为他们的周末带来一份愉悦,更希望参加的志愿者们能锻炼自己,在与小朋友的相处中感受到奉献的快乐,积极奉献,领悟志愿的精神。

周六早上8;30,志愿者们齐聚在广东培正学院大门口,精神饱满,面带笑容准备出发。

志愿者出发前在校训石前合影

志愿者们开始布置小朋友们做作业的桌子

尽管生疏,但志愿者和小朋友很快熟悉起来

公寓和集益村的小伙伴们都开始一起做作业了,勤奋满分

志愿者为小朋友细心地讲解

志愿者们开始使出浑身解数,就是小学生的题,也不容忽视啊

终于开始小朋友们最期待的游戏环节了,传话游戏,小朋友能顺利传下去吗?

噔噔噔,口手足传气球

小朋友们,乐在其中

志愿者把本子和笔当做奖励发给每一个小朋友,希望他们好好学习,也能从游戏中懂得耳听不一定为真,也学会合作。

最后,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我们的家庭辅导活动告一段落,但这不是开始,更不是结束,校青协会一直坚持陪着一个又一个的孩子走下去的,秋风起,爱心不落。

志愿者和小朋友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给志愿者们更深的启发,志愿之行,你快乐,我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