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校青协探访老人院活动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校青协探访老人院活动
2017-11-18 11:54:50  作者:校青协网络部  来源:本站  

校青协探访老人院活动  

作者:陈广南(校青协:摄影/撰稿:陈广南)

20171021日星期六,广东培正学院校青协组织一群学生前往花都区的赤泥镇敬老院慰问老人家,这个活动在广东培正学院已开展多年,目的是给一些孤独的老人送去一点温暖,而我们的学生也在活动当中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得到了锻炼,收获了成长。同时我们更希望社会上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志愿活动当中,共同来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志愿者一行人拍了合照,出发前往敬老院

志愿者到达老人院并进行了慰问

志愿者把准备好的节目表演给老人们看

志愿者扶送老人回房

志愿者与老人进行了道别

志愿者一行人踏上回校之路

这次活动几乎所有人都积极参加到其中,老人们也很乐意与我们进行交谈,我们所表演的节目也给他们带去了欢笑,最后我们不舍的离开了,但是我们知道老人们已经感受到并记住了我们的温暖,而我们也将继续带给这个社会更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