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校青协社区服务活动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校青协社区服务活动
2017-11-18 12:02:40  作者:校青协网络部  来源:本站  

校青协社区服务活动

校青协:摄影:曾丽姗;撰稿:曾丽姗

201711513301530,在花都区赤坭镇公园,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主办的以“欢笑你我他,幸福一大家”为主题的社区服务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是以增长中小学生课外知识,动手能力,锻炼身体,丰富中老年人生活及传播健康知识为主要目的,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及中老年人身心健康。同时

下午十三点三十分,各位志愿者们纷纷怀着激动的心情,准时集合在培正校门口,随后便一起踏上了路程。

P1040580

出发前拍照留影

P1040597

伊始,志愿者们先与小朋友们,老人们相互熟悉。

P1040658

志愿者们按照活动流程开始了排练已久的舞蹈《淋雨一直走》。

P1040673

志愿者们与老人小孩一同观看小品《小红帽》。

P1040692

知识竞赛环节,小朋友们都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

P1040715

活动多姿多彩,志愿者们用心地在为老人小孩们表演手语操《爱》。

P1040721

志愿者们表演完,合唱团的阿姨们也为我们演唱歌曲P1040745

表演结束后,开始了充满趣味的游戏啦。

P1040823

小朋友们排队与志愿者玩真假难辨游戏。

P1040810

小朋友们专心认真投入到运动接力这个游戏中。

P1040808

志愿者们教小朋友们利用纸张折叠出各种不同的形状。

P1040777剪刀石头布依旧是小朋友们的最爱,队伍排得长长的。

P1040741

跳绳环节更是激烈,每位小朋友都想尝试。

P1040813

赢得游戏后,志愿者给小朋友盖章积分。

P1040877

游戏结束啦,志愿者们组织小朋友们排队换奖品。

P1040883

小朋友开心地拿着自己满满印章的纸去兑换奖品。

P1040819

志愿者们陪合唱团阿姨们唱歌。

P1040889

时间过得飞快,很快就到结束的时候,小朋友与志愿者们拍照留念。

P1040901

今天的志愿者活动在辛苦和欢笑中落下了帷幕,大半天的体验时间里,志愿者表示被这里温馨气息所感染,内心深处平添了几分忍耐与温柔。本次活动让大家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周末生活,非常有意义。对于这次活动大家有激情有热情,让我们体验到工作的辛劳与奉献的快乐,更让我们学会关心他人,在奉献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