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纵横驰骋,王者归来”决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纵横驰骋,王者归来”决赛
2017-11-26 22:51:58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11月23日晚上7点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校团委主办,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广东培正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纵横驰骋,王者归来”第三关“创业风采,数据时代”的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613举行。

本部讯:(摄影:张秋燕 记者:李竹滢)11月23日晚上7点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校团委主办,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广东培正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纵横驰骋,王者归来”第三关“创业风采,数据时代”的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613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橹老师、招生就业中心副主任陈燕纯老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梁燕老师、未来企业家协会总裁张彬师兄。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的比赛规则,紧接着各组参赛选手上自我陈述和答辩环节正式开始。菜鸟驿站、DIAMOND LIFE内衣店、初见烘焙、特尼克智能科技公司、斑马生活、海豚公司、嘿咖啡、白日梦、广州半塘文化传播公司各代表先后通过PPT将其团队风采展示出来,并对评委的问题作出回答。

 

   在各团队代表结束展示与答辩后,由陈橹老师上台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与点评。陈橹老师对各团队的创业之路给予了肯定并交流了个人的看法,希望未来各团队能有更大的突破和进步。在陈橹老师的精彩点评下,比赛的现场气氛也推到了高潮。

 

 

  随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的最终结果以及获奖团队。第一名到第五名分别为特尼克 智能科技公司、广州半塘文化传播公司、海豚公司、初见烘焙、嘿咖啡。最后,评委、各团队代表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中各团队都展现出各自不同的精彩,也相信在接下来的创业之路他们也能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