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培正 >> 全面开展学生宿舍生活设施检修以及卫生清洁检查工作通知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全面开展学生宿舍生活设施检修以及卫生清洁检查工作通知
2018-04-03 08:21:11  作者:  来源:本站  
(一)开展学校学生宿舍生活设施全面自查工作
1.要求各宿舍在4月1~8日全面检查各自宿舍生活设施是否存在损坏情况。宿舍生活设施主要有电线电路、电灯、风扇、冷热水龙头、床、凳子等;
2.宿舍生活设施有损坏的宿舍请4月9日下班前填写好《宿舍设备自查情况登记表》以班为单位报给助理。
(二)开展学生宿舍卫生清洁的工作
1.4月9~15日各班各宿舍自行开展1次大扫除;
2.5月8日红蓝物业管理公司联同各院(系)对全校各栋学生宿舍组织开展1次大扫除。红蓝物业管理公司负责楼栋公共区域清洁工作,学生负责宿舍内部清洁工作;
3.校学生会权益部组织各院(系)学生会权益部进行全校学生宿舍内务检查,并上报宿管科备案。
       请助理辅导员、班级干部、宿舍长、学生党员要做好模仿带头作用,共同做好这次的学生宿舍设施自查和卫生清洁工作。根据学校的要求,对于未说明特殊情况而拒绝进行宿舍卫生清洁或阻碍宿舍检查的学生,要根据《广东培正学院学生手册》相关管理规定扣综合测评分限期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