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植树84棵,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第十八期市场林活动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植树84棵,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第十八期市场林活动
2018-04-02 16:10:53  作者:资 文/万杰民 图/许宝文  来源:资讯部  
  •   本网讯(管理学院 资 文/万杰民 图/许宝文)

2018年3月30日下午,“植树迎评促发展,绿化感恩树新风”为主题第十八期市场林活动在中区篮球场隆重举行。管理学院任俊生院长,学生处处长邓校团委书记阮霖等领导,各院系老师以及往届的师兄师姐出席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各院系、组织、社团代表们和认捐者共500余人参与其中,本次活动共植山茶花84棵,绿化校园面积约168平方米

开幕式中,管理学院任俊生院长发表讲话,回顾了我院往届市场林活动开展情况并肯定取得的成果,并希望通过市场林推广绿色文化,增强环保意识和奉献精神,打造人文校园和绿色生态校园,推动我校感恩教育发展。

领导嘉宾们到本期市场林植树地点第三饭堂前为本期市场林活动进行剪彩和揭碑仪式。认捐者们为本期市场林选栽的山茶花培土,共同营造“绿化环境、从我做起”的氛围。

十八年春华秋实,十八年承风希旨,我们将秉持着“传承、感恩、环保”的精神,再次扬帆起航,共筑美好绿色家园,共同绘就培正傲人成长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