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我院顺利完成2017级迎接新生工作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我院顺利完成2017级迎接新生工作
2017-09-15 11:37:34  作者:资 文/叶玟君 图/冼倍好 马恭婷 李东培  来源:资讯部  
  •   本网讯(管理学院 资 文/叶玟君 图/冼倍好 马恭婷 李东培)

    2017年9月10日6点,我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我院领导、老师、团委学生会人员等共400余人参加本次迎新工作。

动员

早上六点,我院迎新队伍便全部到齐,他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并气势高涨地喊出我们管院的口号。

布置

在迎新现场,我院大本营分组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新生与家长们可以清晰地了解报到流程

接待

学生们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奔走在报到点与宿舍之间,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并积极给新生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经验。

迎新过程中,我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们一贯奉行高标准,严要求,不仅按学校要求帮助新生报到流程更以热情的服务为我院在家长面前树立了良好形象感谢管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祝愿所有的新生们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到新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