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广东培正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暨2017年冬季阳光长跑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东培正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暨2017年冬季阳光长跑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7-11-09 13:34:12  作者:资 文/陈筠清、赵映翠 图/叶玟君、陆薏芳、王庆红  来源:资讯部  
  •   本网讯(管理学院 资 文/陈筠清、赵映翠 图/叶玟君、陆薏芳、王庆红)

2017年11月4日下午,广东培正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暨2017年冬季阳光长跑启动仪式在足球场隆重举行。长张曙光,教务长赵恒华,裁判长赖锦松,校团委书记阮霖出席本次活动。校长助理高文翔担任主持

陆海生同学在男子800米比赛中打破了沉积7年之久的学校纪录表示高度赞赏,赞扬所有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精神和同学们团结互助品质。教务长赵恒华为冬季阳光长跑启动仪式致辞,他提到“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离不开运动”,号召广大师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

张曙光校长致闭幕词,他对我

 

裁判长赖锦松庄重宣布各个院系比赛结果。在本次校运会中,我院获得方阵第二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并以总分436分的高分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