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我院顺利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文艺汇演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我院顺利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文艺汇演
2017-09-22 10:32:18  作者:资 文/叶玟君 黄颖锶 图/潘兆津 曾敏仪 李东培  来源:资讯部  
  •   本网讯( 管理学院 资 文/叶玟君 黄颖锶 图/潘兆津 曾敏仪 李东培)

2017年9月19日晚,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文艺汇演在礼堂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院长任俊生、党政办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阮霖、团委书记刘树晓、学工办主任王铮、新生辅导员以及二营营长等出席本次活动。

院长任俊生致辞热烈欢迎2017级新生并简要介绍我院概况,强调教学应以理论与实践结合为主,希望新生厚德修身,努力成长成才。

“筑梦在培正,追梦在管院,圆梦在未来”。阮霖老师阐述了管院“奋进、担当、传承、梦想”的核心价值观,他希望新生坚信:无论大家身在何方,在你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管院。

旧生代表、管院学生会主席黄静分享了大学的经历,鼓励新生勇敢追逐梦想。

新生代表苏欣岳对大学生活满怀憧憬,并将以“培智、正德、尚行、立新”的校训鞭策自己。

本次文艺汇演以“逐梦生花,莫负韶华”为主题,啦啦操表演《Saturday》跳出青春的节拍,舞动生命的色彩;武术协会带来的《武之风范》诠释了“培武正心”的武术之道;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带来的《如果你知道》以动感活泼接地气的表演赢得2017级新生的欢呼与掌声。

人生新征途,管院与你同行。祝愿所有新生在大学里开拓进取,描绘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