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勇闯志愿挑战,雷锋心铸精彩”—校青协志愿活动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勇闯志愿挑战,雷锋心铸精彩”—校青协志愿活动
2018-04-15 13:00:24  作者:校青协网络部  来源:本站  
  •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国强广场开展了以“勇闯志愿挑战,雷锋心铸精彩”为主题的志愿挑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缓解学习压力,激发同学们的挑战精神,弘扬志愿及慈善精神,为三下乡活动进行爱心捐款。

“勇闯志愿挑战,雷锋心铸精彩”校青协志愿活动

(校青协:摄影:刘晓冬、陈香香 撰稿:陈香香)

20184101400-17:00,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国强广场开展了以“勇闯志愿挑战,雷锋心铸精彩”为主题的志愿挑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缓解学习压力,激发同学们的挑战精神,弘扬志愿及慈善精神,为三下乡活动进行爱心捐款。

主持人宣布志愿挑战活动开始并为同学们介绍规则

本次志愿挑战要首先为三下乡进行爱心捐款,有兴趣的同学可在十二分钟内完成五个摊位游戏后进行抽奖。

排长队进行三下乡爱心捐的同学们

志愿者帮助同学在“我爱九宫格”摊位游戏拍照

射飞镖唱歌

指压板上进行三次往返跑的同学

志愿者为同学玩雷锋拼拼乐游戏计时

同学正在逗笑志愿者

在十二分钟内玩好游戏的同学正在抽奖

同学们在签名板处签名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合照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同学们的爱心捐款为三下乡筹集到基金,同学们对公众活动的参与度与活力得到充分发挥,使校青协志愿挑战活动取得完满结束。同学们参与爱心捐与志愿挑战,志愿者为此次活动工作,充分体现了“我志愿,我快乐”的宗旨。“伴青协十五载,铸温情梦远航”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志愿者辛勤工作,为已走过十五载的青协铸一个更温情的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