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培正 >> 关于做好学生确认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教材订购情况工作的通知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关于做好学生确认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教材订购情况工作的通知
2018-06-18 09:05:42  作者:  来源:本站  

各二级学院、直属系(部):

根据学校学生教材征订的实际情况,学生教材征订前,需要学生本人登录青果教务网络管理系统web端,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教材订购情况进行确认。一旦确认订购教材,学校将根据确订结果征订教材(若征订过程中发生教材的版次、内容等变动,或者因缺货换教材等不可预期的情况,教材发放和费用结算则以实际征订情况为准)。现将本工作通知如下:

一、具体事宜如下

(一)登录青果教务网络管理系统web端,依次选择“教材信息”、“确认需要教材”进入教材确认订购功能界面中,按照页面提示要求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二)起止时间为:2018年6月15日9:00至6月19日16:00。

二、特别提示

(一)本学期学生确认课程教材订购工作将于6月19日16:00终止,届时将不受理任何关于课程教材订购的工作及各项请求。没有登录青果教务网络管理系统web端确认教材订购的学生,系统将默认为学生需要订购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部所选课程的教材。

(二)请各二级学院、直属系(部)告知并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确订课程教材,要求每一位学生秉承诚实守信的原则,选择订购教材的学生必须在下学期初学校规定时间内领取教材,如发生本学期确认订购教材但下学期未领取教材的学生(除休、退学学生外),学校将根据确认订购结果扣取相应的教材费用。

附件1

学生青果网确认教材订购情况操作流程

 

1.选择任意浏览器,进入广东培正学院青果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首页,网址为:http://qg.peizheng.net.cn/

2.输入正确的“学号”,“密码”及“验证码”后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注:如忘记密码可由学生自行联系辅导员重置密码)

3.登入系统后,查看页面左侧功能选择菜单栏,单击“教材信息”菜单;

4.单击“确认需要教材”功能按钮;

5.进行第5步之后进入“确认订购教材”系统,如图所示,教材数据分别有黑、红两种颜色,黑色数据为学生选订教材,点选红色图框内“全部订购”或“全部不订购”后,点击“提交”功能按钮,完成学生青果网确认教材订购情况全部操作流程(红色数据为必须订购教材,订购信息不受任何操作影响)。

广东培正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