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培正风云 >> 外教专栏 >> 外教跟踪活动—Sam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外教跟踪活动—Sam (1)
2010-04-21 06:49:57  作者:melody,monkey,B女  来源:梦飞翔  
  •    想必一个又年轻,又帅气的英国人,有一把好听的声音,又会弹吉他的他,是不是很吸引你呢?让我们一齐揭起这位外教神秘的面纱,了解他的种种吧。

Sam的自我简介

年龄:23 years old.

国籍:The United Kingdom.

身高:180cm.

喜欢的颜色:blue.

喜欢的季节:summer.

个人爱好:play the guitar, writing,,play football, go travel, drink bear and so on.

家庭成员:father&mother,older sister&younger brother.

大学主修的学科:Biology,History&English.

喜欢的歌:rock and rap.

喜欢的明星:Oasis, Jimi Hendrix, Chuck Berry, The Who,The Rolling Srone, Led Zepellin.

推荐的一部电影:Sherlock Holmes, 7 pounds.Sam认为这是一部值得极力推荐的电影)

常出没的地点:after five, football playground.

喜欢的地方:magic coffee.

最喜欢的英国节日——Bonfire night 焰火之夜

 

Sam是从20099月份加入培正这个大家庭的,直到现在为止,差不多在这里工作了8个月,虽然他工作很繁忙,但他还是很喜欢在培正工作的。他大概每一个星期要教11个班,而且,每个班的级别都不同,这样很容易令他感到混乱。

他在英国时,很喜欢煮菜,但在中国,却非常lazy,不愿意煮饭。所以他经常喜欢在学校外面食饭。很多人会觉得从来没有在饭堂里见过他,原因不是因为他觉得饭堂里的东西不好吃,而是因为他没有办学校的饭卡。

他认为他来到中国是他人生中一件好美好的事情。他喜欢挑战自己,喜欢从各方面锻炼自己,喜欢独立,证明自己可以做到自己想做的东西,是一个很有激情,很有抱负的男生。

    after five bar狼牙山6壮士)

他只会写“中山”这2个中文字,不只是因为中山这2个字笔画少,而是因为他在中山有好多好朋友,他很珍惜他们之间的友谊。

Sam的亲笔——中山)

Sam 还会用左手写字)

 

7 pounds是一部他极为推荐的一部电影,他说当他看完这部电影后,他感动得哭了。他原本以为这部电影会是以大团圆为结局,但是结局让他惊讶。

   

seven pounds 的相关演员)

 

在他宿舍,他用他心爱的吉他为我们弹奏了一曲Van Morrison的《It Stoned Me》,是一首非常动听的一首抒情歌,值得推荐。

另外,他也很喜欢拍照,所以也帮我们拍了许多照片。

Sam还帮我们拍照)

 

他还说他很喜欢中国的文化,有很多东西都吸引着他,对中国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很难表达出来。可能这些就叫做“可以意会,不能言传”。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