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培正风云 >> 外教专栏 >> 外教跟踪活动-Leck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外教跟踪活动-Leck (1)
2010-12-09 12:12:19  作者:09采编  来源:本站  
  •   相信许多人都在微博上见过一张相:一位保安与一位高大帅气的外教坐在校门口交谈。他们到底在聊什么呢?今期我们的红人馆,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位平易近人的外教—Leck。

   本部讯:(许心莹,梁影珊)相信许多人都在微博上见过一张相:一位保安与一位高大帅气的外教坐在校门口交谈。他们到底在聊什么呢?今期我们的红人馆,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位平易近人的外教Leck

         

     (转自新浪微博)

124号星期六的晚上,我们来到了Leck 的宿舍,同行的不止我们梦飞翔采编部的小编们,还有来自文化交流协会的干事和2Leck曾经的学生到了约定的时间,我们已经看到Leck在公寓B栋门口等着我们了。身材高大的他有着亲切的笑容,很活泼地带着我们去到他的宿舍。他的宿舍很简洁,但充满温馨的感觉

Leck,来自美国,曾在韩国和沈阳教书,已经在培正工作了2年多了。

为什么在众多国家中最后选择了在中国工作呢?Leck的答案很简单:因为觉得来中国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当说到他与学校保安交谈的事时,Leck说:“那个保安的英语很好,很喜欢和我聊关于篮球和足球的东西。”Leck的人缘很好,除了大家看到的在微博上被多次转载的与保安交谈的照片外,还经常有学生到Leck的宿舍和他一起打游戏。

 

(在Leck的宿舍里,我们看到一个用中文写着的大大的“家”字。)

Leck3兄妹,他是三兄妹中最小的那个。每个学期Leck都会回美国与家人共聚,遗憾的是中国没有圣诞假期,所以他不能回家与家人过圣诞节。与大部分外教一样,Leck也不喜欢在饭堂里吃饭,他笑着说,这不仅因为饭堂人太多,而且他不想让学生看到他自己一个人在饭堂里吃饭,所以更多时候他会叫外卖。我们能理解到他独自在他乡工作想家和怕寂寞的心情。

Leck在中国也有一些奇怪有趣的经历。由于刚来的时候中文不好,读“培正”二字不是很准,所以独自外出的时候问路很不方便,曾经有一次他从赤泥踩了5个小时自行车才回到培正。

(不难看出,leck是一个幽默的人,这些表情公仔都是他的得意之作。)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