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培正风云 >> 外教专栏 >> 外教跟踪活动—Kristen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外教跟踪活动—Kristen (1)
2010-05-20 17:51:18  作者:09采编  来源:本站原创  
  •    新一期外教跟踪活动出炉了。今期D-FLY邀请了一位新西兰女外教—Kristen。给人的第一感觉:她是一个很有想法,很有生活品位的人,你会发现她的生活纷纷展现出艺术气息和围绕着创造力喔!

   本部讯:(记者:melody,monkey,buddy.)

国籍:Newzeland.

身高:1.68cm.

喜欢的颜色:green.

喜欢的季节:summer.

喜欢的运动:yoga(this is her favourite sport),cycling,swimming,boxing.

家庭成员:father&mother,younger brother.

喜欢的舞蹈:jazz,.raggae dance.

喜欢的电影:comedy.

常出没的地点:after five, football field

喜欢的地方:自己的小窝.

最喜欢的本土的节日—music festival.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