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培正风云 >> 学生专栏 >> 人物专访——小编带你揭秘“培正风云”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人物专访——小编带你揭秘“培正风云” (1)
2011-03-30 22:17:19  作者:10采编  来源:本站  
  •   “培正风云”缘于一个微博,是一个传播信息的工具,它可以帮我们了解更多关于“广东培正学院”的信息——放假、补考、选课等。为什么它可以那么神通广大呢?为什么他又那么的神秘呢?他到底是谁?

 

缘起:“培正风云”缘于一个微博,是一个传播信息的工具,它可以帮我们了解更多关于“广东培正学院”的信息——放假补考、选课等。为什么它可以那么神通广大呢?为什么他又那么的神秘呢?他到底是谁?

带着培正学子们的好奇心,小编特地邀请这位神秘却无处不在的培正红人进行采访,首次揭开这位神秘人的面纱,让大家能更多的了解“培正风云”。

采访地点:新浪微博微群

采访时间:2011318日晚上7

采访记者:Mancy、小愉、小C、小鞋、韩颖意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