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会动态 >> 詹姆斯距离逆天改命只剩一球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詹姆斯距离逆天改命只剩一球
2018-06-01 16:16:57  作者:17拓展  来源:新浪网  
  •   N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开打,骑士客场挑战勇士,最终他们以114比104不敌对手。

北京时间6月1日万众瞩目的N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开打,骑士客场挑战勇士,最终他们以114比104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32投19中拿到51分8篮板8助攻,还有1抢断1封盖的超级数据,但是很遗憾球队没能获胜。

这是詹姆斯和骑士连续第四年在总决赛里碰上勇士,在前三个赛季的总决赛中,詹姆斯总共出场18次,场均能得到32.8分12.2篮板9.2助攻的数据。

开场詹姆斯就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突破格林上篮得手,突破杜兰特造成犯规两罚全进,外线三分百步穿杨,两记中距离出手全部入袋,开场他就4投4中拿到球队20分中的11分。

第二节詹姆斯没有休息,在进攻端一如既往地的强势,一上来直接突破利文斯顿杀到篮下完成大力劈扣;中距离跳投突破禁区得手。当大家以为詹姆斯会打满上半场时,卢最终还是给了他3分钟的休息时间,半场詹姆斯11投9中高效的拿到24分。

第三节一开始詹姆斯并没有发力,似乎想保存体力把进攻机会都让给了队友,但是勇士一举拉开分差。眼见势头不对詹姆斯开始发力,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进,外线三分连续两次空心入网帮助球队追平了比分。

暂停回来詹姆斯先是在篮下转身跳投得分,随后他刚运球过半场,直接选择三分出手,球一箭穿心震惊四座。随后因为体力有点跟不上詹姆斯连续3次出手不进被换下休息。

第四节在休息了一分钟后詹姆斯重新披挂上阵,一上来他直接长传找到格林上篮得分;随后自己空切篮下接球上演大力爆扣;接下来又连续助攻科沃尔格林命中三分,把分差追到了一分。

后时刻詹姆斯统治了比赛,连续3次突破篮下得分,其中还有一次2加1,表现已经让人叹为观止。最后时刻JR的无厘头表现最终葬送了好局,到了加时赛勇士队对詹姆斯严防死守,加上体力不济他已无力挽回败局。

今天詹姆斯已经尽力了,毫无疑问他已经统治了全场,第三节在勇士拉开比分时候是他站出来,第四节关键时刻还是他,但是没有办法,他已经拼尽了全力。不管今天的结果如何,至少对詹姆斯来说,这场比赛,他没有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