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会动态 >> 妹妹去世,哥哥总听到晚上有人喊他。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妹妹去世,哥哥总听到晚上有人喊他。
2018-06-13 20:23:02  作者:17拓展  来源:新浪网  
  •   女儿去世,6岁儿子却总说晚上有人喊他哥,一查监控,妈妈却泪流满面了。

王雪结婚后生下一对龙凤胎,大家都对王雪说这辈子有福了。王雪让自己的儿子当老大,女儿做老二,希望自己儿子以后能多让着自己的女儿。

可王雪的女儿在六岁的时候被查出了白血病,王雪一家为了给女儿治病倾尽了家产,还负债累累,但最后还是没能留住女儿的生命。


王雪的儿子自从自己的妹妹去世后,每天都会对王雪说,他晚上睡觉听到有人喊自己哥哥。刚开始,王雪觉得是孩子太想自己妹妹了,可时间久了,王雪觉得自己得调查一下。


王雪调出了自己家的监控,王雪从监控里看到自己儿子梦游从床下拿出一个录音器,然后按下了开关。而那个录音器里是王雪女儿生前给自己儿子的礼物,那个录音器只录了“哥哥”两个字。看到真相的王雪泪流满面。

孩子们的感情都是一日不见即是心心念念的思念。希望天下所有的宝贝们都能平平安安。大家看完这个报道有什么感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