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18-10-30 14:22:08  作者:(管理学院 资 文/余嘉燕 图/蓝佩如)  来源:资讯部  

本网讯(管理学院  /余嘉燕 /蓝佩如)2018年10月25日12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4215顺利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刘树晓老师、书记主席团成员、书记主席团助理以及团学各部门成员共48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金倩如主持。

管院第六届团委常务副书记莫晓晴对大一新生加入团学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在这里能够坚持拼搏,追逐梦想,收获感动。管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黄仁慈作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报告对新学年提出新的期望,共同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腾飞而努力。金倩如介绍团学情况,加深团学成员对各部门的了解。

刘树晓老师作总结致词,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愿团学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希望我们记住“无论我们身处何方,我们的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管院!”

    祝贺本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新起点,新向往,让我们共同撰写管理学院新篇章,迈向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