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18级新生 开学典礼暨文艺汇演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18级新生 开学典礼暨文艺汇演
2018-10-11 12:37:41  作者:(资 文/何嘉其 图/张嘉桦 温裕明 余焱林)  来源:资讯部  

2018年9月19日晚上由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文艺汇演在礼堂隆重举行。管理学院任俊生院长校团委书记兼管理学院党政办主任阮霖老师、学生办主任王铮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树晓老师、新生辅导员汪慧老师、熊次江老师、张弢老师及二营营长邱先发教官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院长任俊生致辞,对加入管院大家庭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新生应以第一课堂学习和第二课堂的社团活动相结合,培养和提高新生的综合能力,做一名应用型人才。


阮霖老师的致辞阐述了管院“奋进、担当、传承、梦想”的核心价值观,指出做一名拥有集体荣誉感的人的重要性。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黄仁慈师兄对我院新生们未来四年大学生活寄予厚望。




新生代表钟莉上台发言,讲诉军中的收获,并对未来的向往。



在主持人的宣告声中,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旋律,悠扬的歌声,回荡在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目中。








新起点,新生活,管院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