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外国语学院 >> 灯塔工程|外国语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灯塔工程|外国语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2018-09-08 14:49:13  作者:FLD资讯部  来源:本站  

 

 

  (本报讯 外国语学院 陈洁怡)金秋九月,又即将迎来一批莘莘学子,新鲜的血液又将注入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广东培正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于2018年9月7日12:30在4115举行。
  大会第一项,由外国语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总负李文星向大家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和成员,他们分别是:外国语学院党政办主任陈橹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乐强老师、外国语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第七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主席团。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员有: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同事以及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志。
  大会第二项,由外国语学院党政办主任陈橹老师上台讲话。老师表示很感谢各位同学对此次迎新工作的支持,同时向我们提出了本次迎新工作的要求,希望我们在此次迎新过程中做到思想统一,听从指挥,给新生们带来外国语学院满满的“正能量”。
  大会第三项,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兼外国语学院指导老师乐强老师上台讲话。老师首先感谢同学们的付出,并希望同学们一直秉承着“服务同学,锻炼自我,从做人学起,从小事做起”的宗旨,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件事,更希望大家珍惜每次锻炼自我的机会,发扬团队奉献的精神。
  大会第四项,由外国语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总负李浣岚对迎新的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牢记每个步骤和注意事项,给师弟师妹们带来更好的服务。
  大会第五项,由第七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兼Shining Star艺术团团长黄斯旋师姐发言。师姐讲到:积极向上,公平对待每位新生,是我们要做的最基本的事情。迎新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在这工作中,我们可以深刻感受到当初自己入学时的那份热情,找回那份最真实最纯粹的初心。师姐也希望,再苦再累,也要面带微笑,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在新生面前。
  最后,预祝外国语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学术部 陈洁怡 
                                                             摄影:资讯部 许文彬 
                                                             编辑:资讯部 黄楷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