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喜讯:我院三下乡队伍在“多彩乡村 情系故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斩获佳绩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喜讯:我院三下乡队伍在“多彩乡村 情系故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斩获佳绩
2018-11-27 12:33:05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资讯部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实全省乡村振兴工作的会议部署,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爱国爱乡教育融入思想道德教育和社会实践中去,培养广东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青少年建设家乡、振兴乡村和责任,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组织开展“多彩乡村 情系故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多彩乡村 情系故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广大青年学生、团员、教师了解乡村历史文化及发展变化,通过作品,留住家乡记忆,传递乡情,记住乡愁,品味乡风文化魅力,增进爱国爱乡之情,提升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公正公平的匿名评审,恭喜我院“星火”教育帮扶实践服务团的“彭城遗韵,汉室家风——记潮州市磷溪镇溪口乡”作品荣获一等奖,晨光爱心志愿服务队的“多彩乡村 情系段布”荣获优秀奖以及我校荣获优秀学生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