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培正风云 >> 学生专栏 >> 社团魅力之文化交流协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社团魅力之文化交流协会 (1)
2010-05-30 12:15:15  作者:08采编  来源:本站原创  
  •    培正文化交流协会 英文名:Peizheng Culture Exchange Association 简称:P.C.E.A 。协会主要是为学院外教提供翻译、外出陪同等服务和开展其他相关的西方特色活动。自成立起,为学院外教和学生提供了很多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

    培正文化交流协会 英文名:Peizheng Culture Exchange Association   简称:P.C.E.A ,是个学习与服务导向的学生社团。

    培正文化交流协会于200569日成立,协会主要是为学院外教提供翻译、外出陪同等服务和开展其他相关的西方特色活动。自成立起,为学院外教和学生提供了很多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

    培正文化交流协会理念

    培正文化交流协会的宗旨:为学院的外教朋友及同学们架一座友谊之桥,引领培正校园特色文化发展。我们的口号:ALL the charms in P.C.E.A。组织结构:秘书部、公关部、宣传部、策划部、英语特色部。

  magick cafe是文协的实习基地,凡是文协的一员,毕业后都可以享有去magick cafe实习的优先待遇。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