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会动态 >> 你该知道的空姐遇害细节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你该知道的空姐遇害细节
2018-05-15 22:24:05  作者:17拓展  来源:新浪网  
  •   空姐网约车遇害案,有其他因素导致类似事件发生。

   12日新闻报道,疑似杀害漂亮空姐的司机跳河自杀,经DNA比对,证实就是网约车司机刘某,经判定系溺水身亡。至此“5.6空姐打车遇害案”正式告破。网友们在愤怒之余,也为一条年轻生命的逝去感到惋惜和悲痛。案件虽然告破了,但结果却不是大快人心,网友们都不淡定了,都觉得这样死太便宜他了,毕竟他杀害空姐的时候手段残忍,引起众怒!而且有些东西也让儒爷疑惑不解。

   假如警方发现的那具尸体的确就是凶手刘某的话,他自行了断是罪大恶极、死不足惜,是被全国人民的愤怒给“吓死”了,提前结束了他罪恶的生命。目前猜测主要可能存在两种情况,一种就是他也知道自己杀人需要偿命,如果被抓回来也没有什么好下场,所以不如一死了之。另外一种情况,也有可能是自己早就想有自杀的念头,只是可怜了空姐无辜成了垫背。但是通常情况下,感觉第一种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如果是第二种,那就太可怕了。网约车司机蓄意行凶,那这对以后所有的网约车平台可能监管方面可能会严到让那些以网约车司机绝望。因为到时平台可能会调查司机过往的一些经历,看会不会经常产生负能量的人。还有就是凶手在行凶时是否有同伙在场。

   而且这案件也提醒着大家,网约车平台在曝露着你所有的个人信息,它能告诉司机,这个乘客很年轻,漂亮,穿着清凉,防备心不强。而那个遇害的空姐,她的信息可能被滴滴标注为:年轻,空姐,声音好听。想想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