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会动态 >> 俄罗斯世界杯正式开幕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俄罗斯世界杯正式开幕
2018-06-14 12:44:20  作者:17拓展  来源:腾讯网  
  •   俄罗斯世界杯的开幕式将在北京时间6月14日晚10点30分正式开始

       世界杯的开幕式将在北京时间6月14日晚10点30分开始,持续时间是半个小时,在开幕式结束之后,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就将开打,届时,东道主俄罗斯会对阵亚洲劲旅沙特,世界杯的厮杀将正式开启。从30分钟的表演时间来看,本届世界杯的开幕式将非常的简短,不过表演节目效果不会因为时间短而打折扣。

       在本届世界杯的开幕式上,全球观众将欣赏到一系列的音乐和舞蹈表演,大约有500名舞蹈演员、体操和蹦床运动员会出现在开幕式的现场。开幕式将紧紧围绕世界杯的主题,而东道主俄罗斯会展示他们这个国家的民族元素。

    “外星人”罗纳尔多的亮相也将引爆开幕式,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帮助桑巴军团夺得2002年世界杯的传奇球星表示,“揭幕战是一场很有象征意义的比赛,那个时候,作为球员或球迷的你会意识到,等待四年的重要时刻终于要到了。没有人知道在未来的四周会发生什么,但每个人都确信,这会是令人难忘的四周。四年前我作为巴西人民体会到了这种兴奋的感觉,现在我很乐意与俄罗斯人民分享这种喜悦。”

       在这届世界杯的开幕式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亮相,同他一起现身的还有多国政要以及代表,而在开幕式后,普京还会观看俄罗斯对阵沙特的揭幕战。不过普京是否观看其它的场次,还需要视情况再定。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主题曲确定为《放飞自我(Live It Up)》。著名演员和嘻哈歌手威尔-史密斯、美国西语说唱天王尼基-詹姆、阿尔巴尼亚歌手埃拉-伊斯特莱菲三位国际明星将加盟并献唱,不过根据《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称,威尔-史密斯等三位巨星是否在开幕式亮相,这还是未知数,需要在开幕式上才能揭开谜底。

       相信大家一定非常期待本次的俄罗斯世界杯,今晚比赛正式打响,让我们一起去为喜欢的球队加油打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