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7-09-14 10:11:04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9月13日上午8:10,我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如期举行。

         本部迅:(摄影:庞楚茵 记者:彭影梦) 9月13日上午8:10,我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如期举行。本期出席大会的嘉宾有校长张曙光、党委书记杨松、董事会秘书长马蓁、常务副校长朱庆欢、副校长程玮、赵教务长、助理校长黄观德、校长助理贾茜茜等领导。本次大会由助理校长高文翔主持。

        在新生整理好行装队列后,大会会议正式开始,第一项进程是全体人员奏唱国歌。接着,由张曙光校长致辞,他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列举例子告诫新生们在新的大学生活中要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并合理安排自己的课余时间,以至在大学四年中创造出人生新高度。

 

        紧接着分别由中籍教师代表张茜茜老师、外籍教师代表罗德里克•尼科尔森老师发表讲话,两位老师都表达了自己对新生崇高的期望,希望在大学的新篇章中,新生们可以学业有成,再放光芒。之后校学生会主席张志铖和新生代表旺维燕相继发言。

        本次大会邀请了省军区教导大队邱先发队长做军训报告。在程玮副校长宣读完《广东培正学院关于成立2017级学生军训团》后,朱庆欢常务副校长为军训团授旗。最后,教官为我们带了精彩的体拳表演。表演结束后,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抬头仰望着烈日,以军姿示人,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希望你们抖擞精神,奋发图强,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