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广东培正学院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1758”第十二届舞动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东培正学院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1758”第十二届舞动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2017-05-19 10:37:32  作者:资 文/梁淑明 图/李东培 马恭婷 冼倍好 曾敏仪  来源:资讯部  
  •   本网讯(管理学院 资 文/梁淑明 图/李东培 马恭婷 冼倍好 曾敏仪)

2017516日晚上,广东培正学院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1758”第十二届舞动大赛决赛在礼堂隆重举行。陈彦霖、殷昕、孙清柳三位老师担任本次决赛评委。大学生艺术团bandvocaless乐队、大学生艺术团模特队、音乐协会制作部叶梓晴、肖世华作为特邀嘉宾、12位大众点评以及参赛选手、亲友团等共13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无与伦比的盛会。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多月,经初赛选拔,最终十一支参赛队伍晋级决赛。比赛舞种涉及拉丁舞、傣族舞、古典舞、街舞、现代舞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融入了多元的创作元素,选手们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欢呼不断。

最终,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NP-Online卫冕冠军,Galaxy舞蹈队获得亚军,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获得季军,Galaxy获得最佳创意奖,外国语学院啦啦队ALL K-1获得最具人气奖。

本次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我校莘莘学子的蓬勃朝气和艺术创造力,展示了舞者的艺术表现力以及青春的活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