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双创之星,勤思立新”创业挑战大赛 落下帷幕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双创之星,勤思立新”创业挑战大赛 落下帷幕
2018-12-04 12:13:16  作者:(管理学院 资 文/谈钰茵 图/蔡嘉良)  来源:资讯部  

本网讯(管理学院 /谈钰茵 图/蔡嘉良)2018年11月28日19点,广东培正学院第四届创新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双创之星,勤思立新”创业挑战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任俊生、管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方计国、管院团委书记刘树晓、会计学系辅导员李鹏、道胜房地产顾问公司招商总监邱腾、诚成资本华南总经理黎远出席本次活动。


任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本次比赛通过校企合作,对培养我校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巩固和运用所学知识,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探索相结合有极大的意义,同学们通过比赛能收获许多课堂上学习不到的知识,是真正具有实战意义的学生活动。


本次比赛以“道胜引领创业,携手共创未来”为主题,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从2018年10月22日,历时一个半月,共有1088名报名参加,上交有200多份策划书。经过紧张而激烈的初赛、复赛比拼以及招商实践环节,最终共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经过激烈的答辩,致我文化团队、落力铲团队、四小龙团队分获冠、亚、季军,致我文化团队获最佳团队奖,落力铲团队获最具人气奖和最具创意奖。





本次“双创之星,勤思立新”创业挑战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此次创业大赛不仅让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得到实践,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而且搭建一个与校友沟通互动的平台,拓宽了与校企交流合作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