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我院顺利开展诺如病毒防控工作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我院顺利开展诺如病毒防控工作
2019-04-09 13:06:06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资讯部  

本着来源于学生,服务于学生”的宗旨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做好防控工作部署,多部门配合协调,结合学校的实际和特点,采取针对学校诺如病毒防控的各项措施。2019年3月3日至27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展开饭堂值班共18次、走访宿舍共3次、派发消毒液共2次和校外巡查等系列诺如病毒防控工作,前后共有400多名团学成员参与其中。


在饭堂值班过程中,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熟练掌握疫情防控方法——“六步洗手法”做好“严防病从口入”筑起诺如病毒防控壁垒宿舍走访和消毒水派发共进行了351间,团学成员亲进我院的每一间宿舍,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宿舍整洁以及个人卫生,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并做好记录全面做好卫生消毒工作;校外巡查时,共与6家店铺老板交谈,密切关注并记录同学们在外就餐情况,督促同学们注重饮食安全,认真落实防控诺如措施进一步有效隔绝诺如病毒传入校园。在我院共同携手的“诺如病毒消灭战”中,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将预防工作落实到实处




此次诺如防控工作的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诺如病毒的认识,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助力学校打赢赶走诺如病毒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