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乐团 >> 2011年广东培正学院管乐团第二届学员结业晚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2011年广东培正学院管乐团第二届学员结业晚会
2011-06-11 12:20:34  作者:许斐  来源:本站  
  •    广东培正学院管乐团于2011年6月8日晚7时在新礼堂举办第二届学员结业晚会暨“跃——愉乐在五线”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广东培正学院管乐团于2011年6月8日晚7时在新礼堂举办由人文学科与基础教学部,院管乐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学员结业晚会暨“跃——愉乐在五线”汇报演出。

    当晚,观众源源不断地进场,让学员们怀着激动又兴奋的心情尽情演出。首先是院管乐团带来的大合奏《John Williams movie adventure》、《得胜令》和《长江之歌》,由此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是萨克斯声部重奏《月亮河》,电子琴高手曹文阳演奏的《The night of city》和院管乐团打击乐队送上的《超级玛丽》、《辣椒》、《Solo》、《Dynamite》与《不可能的任务》共五首乐曲。节目不断地变换着,给观众无限的新鲜感。接下来的是院管乐团的经典名曲,都是获奖的曲目:《Don’t feed the drummers》、《加勒比印象》、《行花街》和《The pirates of Caribbean:DEAD man’s chest》的大合奏,给观众听觉震撼。除此之外,还有郑晓思同学的古筝独奏《渔舟唱晚》和长笛声部重奏《卡门(选段)》,使晚会气氛变得时而柔和,时而动感。外教Albert和Danny准备的特别节目《All of My Dream》和《快乐》更是使观众们兴奋起来,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黑管重奏《魔女宅急便》和打击乐声部的重奏《魂斗罗》,轻快活泼,让观众们回忆童年的快乐时光。全场气氛也一度温馨起来。到了晚会的尾声,再次由晚会的主角院管乐团的学员们演奏《咱当兵的人》《High school musical》,最后以《月亮代表我的心》一曲结束了这场晚会。
    最后,希望院管乐团发展得越来越好,能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美妙的声音。

 

人文学科与基础教学部主任高文翔先生致辞

管乐合奏

长笛声部重奏

外教精彩演出

精彩瞬间不断

感谢大家的支持

若想更多的了解院管乐团,可以登录管乐团微博

http://weibo.com/pzwind/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