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流金岁月,风雨同声”二十周年合唱专场音乐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流金岁月,风雨同声”二十周年合唱专场音乐会
2016-05-12 23:05:48  作者:15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10日晚,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流金岁月,风雨同声”二十周年合唱专场音乐会在礼堂隆重上演,

      本部讯:(摄影:林悦 卢桂琪  记者:卢桂琪)5月10日晚,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流金岁月,风雨同声”二十周年合唱专场音乐会在礼堂隆重上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

        白裙子,小花环,她们手捧蜡烛缓缓出场,唱响唱诗班般对《卡农》的美好赞颂,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听过一首美妙的人声合唱阿卡贝拉歌曲《情非得已》,唱出了他们对合唱队难以忘记的初始的爱,带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

        流金岁月,风雨同声,合唱队二十周年的日子里,一段视频,记录了合唱队日常训练的点点滴滴,记录下今年的第一场演出,第一场演出经历故事的感想,印证了过去岁月里珍贵的记忆,满怀感动,并不畏风雨继续向前。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正是述说着他们日复一日的训练付出,亦展现出他们一直坚持的那种“风雨无阻,全力以赴”的合唱精神。

        今晚二十周年合唱专场晚会正式拉下帷幕,期待明年艺术团合唱队有更加精彩的演出,也希望合唱队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