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四届模拟法庭大赛决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四届模拟法庭大赛决赛
2016-05-12 16:58:59  作者:15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11日晚上7:0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社联——法学会承办的第四届模拟法庭大赛决赛在综合实验大楼C407举行,出席此次决赛的评委嘉宾有:法学系的李柳华老师和任卉老师,各社团主席与代表参加本次赛事。
  本部讯:(摄影/记者:杨志伟)5月11日晚上7:0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社联——法学会承办的第四届模拟法庭大赛决赛在综合实验大楼C407举行,出席此次决赛的评委嘉宾有:法学系的李柳华老师和任卉老师,各社团主席与代表参加本次赛事。
   
   
  本届模拟法庭决赛的比赛分两天进行,每天各一轮。首日参加比赛的队伍有原告方初升的太阳组以及被告方我好开心啊好开心组,两队将在该轮的比赛中争夺冠亚军。
   
     
两方正在进行辩论
     
       
证人出庭
 
  比赛结束后,李柳华老师和任卉老师分别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为选手们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点赞。随后又指出同学们在一些处理法庭程序上的不当,并对比赛过程中选手逻辑不符,证据不够客观的地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在评分方面,除了考验选手的逻辑推理能力以及分析能力,对法律知识的了解,还包括了选手的着装,礼仪,书状等方面。最后,获得亚军的是我好开心啊好开心组,冠军及人气奖则由初升的太阳组夺得。
  
   
 
  
  本届模拟法庭大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增强法律素质素养,法律知识运用能力的平台,给了我们近距离感受法庭的机会。同时,这也是模拟法庭大赛首次对其他院系的同学开放,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参与其中。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