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广东培正学院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东培正学院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
2016-05-11 23:21:21  作者:15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10日下午2:3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在体育馆一楼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校团委冯译允老师、马昕瑶老师、校团委志愿实践部部长李儒杰以及各院系团委(团总支)副书记。

        本部讯:(摄影:廖文雅 焦宇彤  记者:焦宇彤)5月10日下午2:3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志愿服务交流会在体育馆一楼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校团委冯译允老师、马昕瑶老师、校团委志愿实践部部长李儒杰以及各院系团委(团总支)副书记。

志愿操表演《大梦想家》

街舞社表演

   青协志愿操团队和街舞社的表演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让大家活跃地融入本次交流会中。全校志愿团队展示了服务项目,为大家介绍有关志愿服务的具体内容。服务交流项目内容涉及环保、关爱儿童成长、社区服务、职业发展等领域,激发同学们对志愿者服务的兴趣。

 

青协工作人员满腔热情

击掌接力

  交流会展示校园里志愿服务项目的同时,还设置摊位游戏区,为志愿服务增添了一份乐趣与活力。同学们可以通过游戏即可获得比赛区投票的机会和小礼品,游戏结束后会选出游戏奖跟人气奖。

摊位游戏

  接近活动尾声的颁奖典礼中,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了人气奖。有梦有爱,风雨兼程;携手交流,志愿同承。本次交流会为大学生提供了参与社区服务,校内外志愿服务的平台,让大家更加了解志愿服务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