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放飞艺韵,书画人生”广州高校书画交流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放飞艺韵,书画人生”广州高校书画交流会
2016-05-11 23:21:28  作者:15采编  来源:本站  
  •   2016年5月10日下午2:00,由广东培正学院红蓝书画协会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放飞艺韵,书画人生”广州高校书画交流会开幕式在影视楼隆重召开。

  本部讯:(摄影/记者:林悦)5月10日下午2:00,由广东培正学院红蓝书画协会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放飞艺韵,书画人生”广州高校书画交流会开幕式在影视楼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刘飞主任、红蓝书法协会指导老师梁荣辉老师、李少成老师,广州工商学院、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广州大学市政技术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广东城市职业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学生代表受邀参加

图为交流会现场

图为主持人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古往今来,中华文化已经融汇成浩瀚的巨流,书与画是我们中华文化不可或缺的瑰宝。各位老师们在发言中都表示了对交流会的祝福和对在学习书法的同学们的期望。

刘飞主任发表讲话

李少成老师发表讲话

        接着,现任红蓝书法协会会长林勤锐发言,他说感谢这次出席交流会的老师们和同学们,书协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希望书协越来越好,并祝愿书法交流会举办成功。

图为书协现任会长

  有声与无声相伴,古筝与书法并行。民乐社带来了二胡、笛子、古筝合奏。


图为民乐社演奏

  隆重的剪彩,彩炮的响起,广州高校“放飞艺韵,书画人生”书画交流会成功开幕。

开幕式剪彩

红蓝书法协会的陈浩铭为书法交流会提字助兴

        书画是中华文化的瑰宝之一,通过这一次的交流会,让同学们对于中华文化中的书画有了进一步了解,提升了同学们对于我国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前来观赏书画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