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七届社团文化节之“驾驭梦想,驶向巅峰”车展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七届社团文化节之“驾驭梦想,驶向巅峰”车展
2016-05-11 23:16:11  作者:15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10日13:3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职业营销协会承办,广州花都南菱博通雪佛兰4S店倾情赞助的第七届社团文化节之“驾驭梦想,驶向巅峰”车展活动在子栋广场举办。

  本部讯:(摄影:廖文雅 焦宇彤 记者:廖文雅)5月10日13:30,由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职业营销协会承办,广州花都南菱博通雪佛兰4S店倾情赞助的第七届社团文化节之“驾驭梦想,驶向巅峰”车展活动在子栋广场举办。
  今天的展车由广州花都南菱博通雪佛兰4S店提供展示,除此之外,学校各社团组织还在体育馆二楼进行演出。

  表演过后,有大学生艺术团模特队组成的车模成为了最大的亮点,青春靓丽的车模吸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的拍摄。

  在宣传汽车企业文化理念的同时,更设置了汽车试驾体验,让大家在实践中有所收获。

职业营销协会工作人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