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音协第十五周年会庆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音协第十五周年会庆
2016-05-07 13:14:39  作者:15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6日晚上7:30,广东培正学院音乐协会第十五周年会庆在体育馆二楼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庆的嘉宾有音乐协会的指导老师黄海峰老师以及往届的音协会长。

  本部讯:(摄影:廖文雅 吴彦博 记者:林悦)5月6日晚上7:30,广东培正学院音乐协会第十五周年会庆在体育馆二楼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庆的嘉宾有音乐协会的指导老师黄海峰老师以及往届的音协会长。
  虽然天气有些恶劣,但是同学们热情依旧不减,来参加这场音乐感恩盛宴。在节目开始前 ,主持人向观众说出了过去一年来音协的成长与改变。接着,音协指导黄海峰老师上台讲话并衷心地祝愿音协越来越好。

黄海峰老师上台讲话

  音协制作部的王建宇带来的《If I ain’ t got you 》率先拉开了本场盛宴的序幕。音协的大一和大二的Band队也以他们自己的方式为音协送上了生日祝福。三个节目过后,便是同学们最为激动的抽奖环节,此次抽奖采用最先接通电话的方式决定谁是奖品的获得者。


  


  抽奖环节过后又是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制作部与器乐培训部的肖世荣和梁正堂带来了《内疚》以及器乐培训部的张金玲带来了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情的葫芦丝独奏《竹楼情歌》。


  

  在一声声轻缓而悠扬的葫芦丝声中,音协现任会长温可伊上台讲话,表示没有老师的支持与鼓励、各位音协人的奋斗与坚持,就不会有音协今天这场盛宴的存在,并希望音协在今后越来越好。


  两支纯人声演唱阿卡贝拉队带来了两首让同学们充满回忆的的歌曲。最搞笑的是有公关部带来的话剧《我们都爱笑》,每一句台词都让同学们捧腹大笑。接着又到了最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


  人生还有很多路要走,你会遇见很多不一样的人和风景,从而得出了很不一样的感悟。宣策部的邱文裕带来歌曲《旅行的意义》,制作部的陈吉思和培训部的陈戈带来《想把我唱给你听》,制作部的叶梓晴带来了歌曲《那谁》。


  一支视频,视频中的一幅幅照片象征着那些过去的时光,满怀着感动,遇见了你们让我的人生从此与之不同。最后,秘书部和宣策部带来了歌曲《小幸运》,一句句歌词表达音协人对于音协的那份热爱。


  盛宴还是会有要结束的时候,但是爱不会停止。衷心祝愿音协在今后越办越好!

音协全体工作人员合照